太平山酒桶山


 



 



 


一份友情可以多久呢


 


國中的時侯自稱白雪公主,而同學就自稱是要毒死我的壞心母后。


 


而去年底的賀年電話牽起相見的約定;而上週假日就實現這約定,也知到母后終於懷孕啦,而且是雙胞胎呦。


 


在此也希望


 


看到此篇的朋友們幫我一同祝福我的好友生產順利,幸福美滿。


 


一趟遠路順路去台中縣太平市的酒桶山。


 


而酒桶山上有很多家法式餐廳月光森林。   法蝶


 


我沒有用餐所以無法跟大家分享餐點,但這裡有很棒的視野是值得推薦的。


 


而相片是同去的弟弟拍的,真是感謝他把我的痘子打淡啦,


好久沒有拍那麼近的照片嚇嚇大家吧,往後可能愈來愈不能拍啦,因為小細蚊會變清楚呦。


 



 




 


三連拍的一種呦(1~2~3)


 



路邊的野花很美想拍出花床的感覺


 



月光森林

 


 


 法蝶旁的民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佑佑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