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也能成為 好朋友


 


張整團小姐


因為你之前的工作我們才有緣結識


不因為你離開工作而中斷了我們的緣


這是為什麼


我想因為 我有心 你有意


 


可能 你覺得我特別吧


怎麼會有一個人上班時間


一會說要晒棉…….,一人說要晒衣服……


(格友們別誤會我工作沒有偷懶,我住公司宿舍啦,天氣好晒個棉被不過份吧 )


一會說要切水果……,一會去家樂福…….


(我可是切給辛苦的同事吃,與採買公司用品)


 


還有你覺的我的聲音像個國中或是高中生


可是明明年紀就比你大,而且是個一個孩子的媽,而且30多歲了


我想是因為你聲音低沈所以才覺的我像小朋友吧


 


而我最記得有一次msn


我們從身高,體重,生日……一路問下來,好像男女朋友交往一般


而你反應很快,你的幽默我懂,但我最喜歡的是你的文筆啦


是因為你的 "真 ",讓我想成為你的朋友 


今年是認識你的第一次生日,而我剛好學拼布第一份作品就留給特別地你


這可是我一針一線縫成的,在愉快期待的心情下所完成是充滿祝福的賀禮


願你  今生 圓圓滿滿,生日快樂


 


我們msn上聊天,也曾聽過彼此的聲音,也見過相片,


但就是沒有在現實生活中見過面,


這樣也能成為好朋友 


 (小姐你可別說是我一廂情願說是好朋友喔)


 


我想哪天我們會在街上擦身而過


你可要認出我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佑佑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