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立台灣民主紀念館




 


我真不懂為何要更名 ,而為了更名花了那麼多的錢


如果那些錢可以拿來用在 補助學生的學費 或是 營養午餐 不是更好嗎


就算他換名字了,可是在我的 記憶不變 的還 是中正紀念堂 這個名字


而他原來的樣子才是我喜歡的樣子,而我們的國旗也很美啊


 


 


 


台灣的政治能不能進步點,別把焦點放在該做的事上吧


人民要的是更好的 建設 維護


 


 


我還是喜歡 中正紀念堂 這個名字,愛他原來的宏偉,愛他原來乾淨的蔣公展場


這樣才是屬於我的記憶中的地方


 


 






 


是不是國旗很美.國徽很美啊


 



 



 




我很少有不笑的相片,因為不笑的時侯我不好看


而且相片都是正面居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佑佑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