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幻山林~清境夏都


 


你沒有看錯,我們公司又去玩啦


而且這次的辦活動的號招力真是強,


九月一日決定地點, 九月二日 人數確定訂房, 九月三日出遊二天


而總參加人數為61


感謝這次活動主辦  山哥 羅妹妹,我因為要務在身只能協辦


因為你們有這樣的效率,那往後的活動就……,嘿就讓你們一直辦下


辛苦你們啦!!!


 


這次的主要地點為 清境 ,最重要的當然是住房啦


到清境首選當然是民宿,而民宿要能容納多人,又要能烤肉當然就選~


清境夏都之稱的~~夢幻山林


在訂房之初因為訂餐和不接受團體訂房刷卡,電話上的溝通上有些口氣上的誤解,讓我們感到沒有服務精神而感到不愉快。


但到了現場才覺的原來會有這樣感覺原因是出在櫃檯全是男生,而男生在電話接聽技巧本來就不好,而且又都是年輕的小夥子經驗多少不足。


 



而我們疏忽忘了有吃素的同事,而服務人員一樣很客氣幫我們準備的素食套餐


這點讓我感受到服務上的感動,也讓我們承辦旅遊上的鬆了一口氣。服務記上優。


在大廳等烤肉時間到來時,馬上有服務人員為我們準備玫瑰茶與洛神花茶,讓我們有如貴婦般,所以服務記上優。


而且烤肉還幫我們生火,而且還有真的火爐,而我事前交待需要冰啤酒,很貼心的幫我們準備了冰桶,服務再記上優。


另外明明夜深大廳把一些較大的燈熄滅了,但有遊客在拍照,服務人員馬上說我幫你開燈,並貼心幫忙現煮咖啡,服務再大大的記上優。


 




 


但最棒的清境 天然的涼爽氣侯 天然的景緻 ,不多少就看我拍的相片吧



想要詳情就直接上網看吧,心動了就馬上起身出發吧


清境.夏都夢幻山林:http://www.dreamvilla.com.tw/main/news/index.php






看到藍藍的天我的心情都好了起來



看到美麗的花朵我的心情也都美麗了起來



這是此次我住的星空之城 平日六折2880






 



 



 



 



本篇同步曝光於瘋台灣優質民宿網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佑佑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