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個蛋糕的98生日



一年一年真的好快


這可是第一次收到五個生日蛋糕真是驚訝


 


第一個是家人幫我過的生日蛋糕 (農曆生日)


媽媽還特別請弟弟一定要準備我的歲數


感謝媽媽的提醒我年紀不小了


還有你一早八點叫我起床拿了個紅包


祝我生日快樂後 又補一句你繼續睡




第二個生日蛋榚(提前一天)


同事一同幫我慶生,算是公司福利吧至少公司會記得員工生日



 


而生日當天收了三個蛋糕


第三個生日蛋糕


台南格友宅配送的,前一天還故意嚇我


一開頭就說~~有件事問你,你一定要老實說


(原來是問我生日,明明早就知道還來嚇我)



第四個生日蛋糕


台北格友請同事代訂,送來沒多久花束跟著來


真的引起公司同事猜測是誰


但真的全都是女生送的


但不代表我轉變性別喔


我還是愛男生




第五個生日蛋糕


也是晚上才出現,同學說沒有蛋糕就不像過生日



另外還有收到拼布老師送的書,讓我提升智慧



公司的菁妹妹知道我受傷,還有我需要美貌送我鈣和吃的保養食品



而這五個蛋榚真的讓我有分享喜悅,因為一個人吃不完啊


還有


一早給我電話的大蜥蝪,辛苦的秘書群的祝福,蓮姐,大尾媽


簡訊~妮妮,吳大哥,高中名叫母后同學,同事美美倫,q乾媽,小金魚


這次的生日真的是從早笑到晚呦,有你們真好


往事回味~感恩97生日    ~~特別96生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佑佑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