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天兵



穿了三年的運動鞋在上個要清理鞋子才發現壞啦


所以這回換個牌子來穿


有二個人看了鞋問我


你怎麼沒買粉紅色?  你怎麼買的鞋是中性的?


這就又是我的表像與真實的不同,


表像是很女生真實某些個性像男的


記錄一下這雙運動鞋看能撐多久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天兵的主題也是記錄


連自己也覺得~~~怎麼會 發生


大家有沒有見過跳有氧運動 跳到 手黑青的啊


我見過


那個人就是在下我


上課時有拍手的動作,當我拍完第一下後


手有些痛,但因為有氧的節奏是連著的也就沒去注意


下了課騎摩托車手掌還是痛


一看原來是黑青了~~~


原來我也是天兵


自己拍手打到黑青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佑佑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