壓力



別人認為的我 都會說


你人緣真好


你想法好樂觀


你真有效率


你能力很好


把事情交給你就可以處理好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事實上 內心的我 一點 自信也沒有


壓力一直無形往自己身上加


就為了 達成 別人眼中的我


或者 該說要達成 自己所設定的標準


一直以為自己能承受


原來我還是 不能承受


還是又 回到 原點


何時我 才能 放了我自己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佑佑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