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龍與情人


 



佑佑你玩到瘋狂啦,居然咬媽媽的膝蓋


當我說要拍下來看訴別人


故意把臉遮到黑青處


我就說移開點要看到黑青,還很配合的移


拍了三四張終於有一張成功~證明被佑佑恐龍咬了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上回您去七股玩還記得帶回禮物送我


特別交待如何許願


要說我要很多錢放在枕頭下,才有用喔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這回我吃藥時,佑佑一直看著我微笑


看到我的一根頭髮跑到嘴邊


你用你的小手輕輕的幫我撥開


撥了左邊又撥了右邊


還說著:你怎麼把頭髮吃下去


你真是我的小情人


真的好愛你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因為知道寒流來,所以特別去敗了格林書六本4.2折很划算



而這回也更感受到你的


觀察力的進步


運筆更穩定


我們繼續一同成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佑佑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