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大生日快樂



 





 


感恩有您


我才能很驕傲跟別人說


這份工作是我的第九年


想想工作的初衷不就是穩定


 


感謝有您


 


我才能擁有今日的穩定


 


因為有您才能有今日的我


 


近幾年您總是要我們不要花這些錢幫您過生日


把錢捐出去


因為您我也同樣的認養了家扶的小朋友


 


花了二個晚上拼湊出來地


是真的是點點的心意


 


希望明年我就是我的十年有成


 


讓我收獲真的滿滿


 


相信您


 


能帶領留在位上的同事們同樣的收獲滿滿


 



 



 



-----------------------------------------------------------------


我想老大這回很難忘


喝了加塩 咖啡


這可是小君君的主意


我只不過抹了奶油在你的臉上



 



 



 



-----------------------------------------------------------------


我特別準備25歲蠟燭


讓老大保有永遠的25


特別請鄰居拍的相片,老是有人被擋到


所以只好擺二張相片


每位都有露臉啦


希望大夥都能賺到錢,身體健康,大夥都是好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佑佑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