矇面俠又出現


 



真的好久好久沒運動了


有太多的理由讓自己沒動起來


騎車 對有的人 來說 是 家常便飯


對我來說好像是 偶來一回


每回就 自己一下


------------------------------------------------------------------------


我的配備都齊,重要的就是欠一台車


好不容易才等到好同學的 友情車 送來 借我


感恩啊~~~(跟人家借還對方送來,果然同學一場當哥沒當假的)


這回對自己的突破是~~~一個人夜騎


而且沒迷路喔,因為我都直線騎哈哈


中清路─科雅路─科園路至都會公園松鼠坡(再延原路回)


會騎車的人別笑我怎麼騎這麼久~~我叫肉腳派


 


總騎時數 :1小時3317



 


公里數14.6公里



 


因為一個人夜騎,所以會更注意週圍


找有這個地方,但沒有停留拍過


這回就給他認真用手機拍


有些因為真的光線不足沒拍到


有很多加油的標語~挺有趣的



------------------------------------------------------------------------



松鼠坡,又稱杜拜坡


很多車友聚集的坡道,科園路和東大路交會處為起點,沿著科園路上大肚山到都會園路為終點。全程2100公尺,坡度27度,相當於45%,也就是水平距離100公尺,上升高度45公尺。道路環繞著帆船造型的中科大水塔,而這水塔又像國際的杜拜帆船飯店,所以又稱杜拜坡。這兒的夜景也真的不錯,爬坡也可以俯瞰台中市的夜景。


 


華視獨家新聞報導松鼠坡:http://news.cts.com.tw/cts/life/200909/200909100314571.html



 



 



------------------------------------------------------------------------


圖片中央那二道長像跑道的位置


好幾次與朋友定位


終於有天被我這路痴給搞清楚就是─環中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佑佑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