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潮中只有您是安心的一塊


99年今年我真的是 人生的低潮


而為什麼變成這樣


一開始 都 會


但 當 時間 過的夠了


就會知道這一切是自己造成的


導至工作身體都出狀況


親愛的我,我對不起我,


希望你能再給我 機會 回復 健康的我



希望我有足夠的 智慧 來面對 所發生的 ..



------------------------------------------------------------------------


近來又遇到一些似事而非的事


而感到全腦的混亂


也不知是因為剛中藥調理


目前還是有不正常出血


所以才會格子又暫停


------------------------------------------------------------------------


還好最愛的佑佑沒有讓我擔心到


還讓我覺得你又學會更多了


您對數字對語言很有天份


希望你能保有這樣的學習力


而媽媽把一個注音用橡皮擦了三回


是為你讓你把字寫好,希望你長大能懂








------------------------------------------------------------------------



你的腳丫長大了媽媽帶你去買


你看到媽媽穿了才決定買了


媽媽很想買下自己的


但想不要再亂花而只買您的就拍個照紀念一下





------------------------------------------------------------------------


這回床邊的聊天更讓我覺的有趣


聽到佑佑自言自語


媽媽問~佑您在說什麼


佑佑回~我的秘密,我有101個秘密(因為剛剛小小聲的所以再加一)


媽媽問~能不能跟媽媽分享


佑佑回~ 說了 不是秘密,不可以說,不然說了就只有一個秘密了


所以媽媽到現在還是不知道你所謂的秘密


你開心就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佑佑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