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台中爵士樂節/茉莉二手書店
我們還是先做功課要緊,做完拍照紀錄好像變成曆行功事


不過佑佑可是出名的鬼臉派,不正經的







我昨天的藥性還沒全退中午很愛睏


佑佑就是不睡


一點問我媽媽幾點


二點問我媽媽幾點


三點問我媽媽幾點


我根本無法好好休息


走吧出門帶你走走


佑佑可樂地的很


說要逛書局~茉莉二手書局 沒想到他一口答應


希望他真的能愛讀書因為 只有自己讀的 別人帶不走


選了二本佑佑的書



參考資料:茉莉二手書店









2010台中爵士樂節


到經國綠園道上有辦活動


走了一小圈買個熱狗汽水就滿足了


看到佑佑滿足我也開心啦


參考資料:2010台中爵士樂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佑佑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