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我排行程


有天上班上的好累


突然想聽佑佑的聲音替自己打打氣


沒想到開始會幫我安排節目了


都知道有新的3D立體電影


知道要帶3D眼鏡


上回本要同去看玩具總動員3


就碰到我自己身體與佑佑都出狀況


但這回就是我們愉快的電影約會


前一晚不知是不是佑佑太開心了到十一點半還睡不著


第二天一早八點一醒來就問我~媽媽幾點了


(因為前天早就告訴他幾點起床,看幾點的場次)


我是一直賴床到九點才爬起來


又是一次愉快的電影約會







------------------------------------------------------------------------------------------------



身高超過110公分要買半票啦



2010125 身高112.5 體重19公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佑佑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