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靈課程2011/12/03-04


 



 


第一次一個人參加心靈課程


二天從第一天的無力到活力全放開


學會人生如何去體會


把問題點先放回到自己身上去看


別人是鏡子


什麼別人如此對我


原來我是什麼怎樣對待別人


這是我想要的方式嗎


原來我一直用"快" "快" "快"的方式去補滿


現在~~慢~~~下來才發現時間好少


但只有慢下來才會注意很多事物的美好


與學會



----------------------------------------------------------------------------------------------



山中真的不知歲月按時的生活


當吃完早餐慢步園區中才發現二棵很美的楓與松


天很冷但有了太陽覺得好溫暖天好清好好藍


原來我還能感受到這些的幸福


自然把以前我洗乾淨了














----------------------------------------------------------------------------------------------


手拿著東西一時拿不好又把手機再摔一次


此時我不是只看到手機而是看到自己的影子


在影子中我變的比現實的我還要大


而會停在這樣的狀態嗎


不會地會


因為日光的不同影子會改變



只有心不變那原來的我是不會變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佑佑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