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戰時間20120414


 



佑佑主動提要爬山


步道十上九下我們真的運動到了滿身都是汗


 



 


也聊到要到花蓮騎單車


不過佑佑問怎麼去


我回答單車只能搭火車去了


佑佑很單純回我怎麼不搭高鐵比較快


如果有高鐵有到花蓮我想我也會選高鐵


-------------------我是分隔線-----------------------------------


 


那種被你需要的感覺真好


在平路直線總想超越我


你也終於跑在我前頭


不過您總會回頭看看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佑佑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