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教我的事


 



 


媽媽:我覺得現在好累喔!


佑佑:為什麼?


媽媽:或許是明天又要上班


佑佑:那就不要想啊


媽媽:那你為什麼老是喊睡不著,但您總是很快睡著


佑佑:就因為我要說才會睡的著啊


有時從孩子的身上反而得到反省


回到單純思考


-------------------我是分隔線-----------------------------------


 




 


二個人自拍也玩的很開心















-------------------我是分隔線-----------------------------------




綠油油的春茶在陽光下顯的翠綠


天氣的差異真大


也覺得身體的過敏


一年比一年更加重許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佑佑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